杜拜簽證4500

杜拜簽證代辦:規定、費用、準備文件

對於電子簽證,新中旅快簽除強調其便利性外,更強台灣旅客喜歡實體店面體會安全,放心的簽證申請體驗,提供各類簽證服務,杜拜申請服務,除了有實體的店面支援外,台北雙點位於捷運站附近、桃園市火車站客運集中點,並秉持台灣特有服務業精神,延長工作時間及免費停車服務,適合上班族下班辦理。建議親自到店辦理,以確保安全並獲得即時的簽證。
辦理天數: 8天不含假日
費用:4500元
簽證效期為60天內進入,單次最長可停留30天

簽證效期為60天內進入,單次最長可停留30天

杜拜觀光簽證費用

$ 4500

辦理需8工作天不含假日


杜拜觀光簽證準備資料

護照影本

電子機票

照片電子檔

杜拜簽證注意事項

1. 辦理前,請先確認是否持有舊簽證。若舊簽證尚未過期,請提供有效舊簽證。
2. 每人不能同時有2張(種)簽證.請勿重複送件
3. 男生未滿18歲,女生未滿21歲之申請者需與父或母同行(一同辦理簽證),並請提供『英文版出生證明』或『英文戶籍謄本』。
4. 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對於未成年申請者審件嚴格,送件後簽證處有權要求補其他資料,簽證核發與否須看簽證處審核,簽證被拒簽證費不退。
5. 未滿18歲旅客單獨旅行,請先行詢問航空公司是否要辦理正式無人陪伴的手續。

6. 80歲以上不能單獨去→要同行者+戶籍謄本英文版。
7. 簽證核發後必須彩色印出,請夾在護照內供出入境使用
8. 出入境時請特別留意海關在您的護照或電子簽證內蓋出入境章
9.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嚴格要求旅客不得逾期停留
10. 簽證效期是從簽證核發日開始60天,入境後可停留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