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證線上申請進度查詢

何謂”台胞證申請進度”查詢

  1. 新中旅快簽來說,收了文件與費用只是服務前端。線上查件功能使客戶能夠隨時隨地查詢他們的台胞證辦理進度,而不必親自前來辦公室或打電話詢問。這提供了更方便的服務,提高了客戶的滿意度,也是我們跟其他家雖然價格,相同但是服務品質不同。服務的價值理念也不同,
  2. 網上查件功能允許客戶即時瞭解他們的台胞證辦理狀況。這對於那些有時間壓力或緊急件的旅客,需要辦理台胞證的客戶來說特別重要。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查看進度。
  3. 在旺季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在旅遊旺季,客戶服務人員可能因大量查詢而忙碌。線上查件功能可讓我們的客戶服務專注於應對真正重要的問題,而不是接聽不斷的查詢電話。
  4. 新中旅快簽不會暗示旅客或是吹噓自己好像是官方核發單位,或是暗示關係深厚,就說問題不大或是沒有問題,就不給旅客查詢進度或是電話難打。旅客本來就有權利知道他的簽證狀況,並且可以主動查詢可否來取,如同機票有無機位一樣。

總之,這功能也不是天上掉下來或是學習而來的。主要是過去旅客打負面評論抱怨來的;他們說沒有收到簡訊。旅客要查件,是應該的;因為現在很多簡訊會擋簡訊平台業者(例如:三竹)。我們也是旅客服務久才發現,目前只有新中旅快簽有掃描QR-CODE 就知道進度的功能。新中旅快簽預計2024年底會有”新的查件模式,免下載APP”

台胞證線上申請進度查詢方式範例如下:

台胞證線上查件與線上辦理
新中旅快簽辦理台胞證,泰國簽證可子自己查詢簽證進度

台胞證線上查詢步驟:

  1. 辦理台胞證並生成收據: 當客戶在新中旅快簽辦理台胞證時,工作人員會生成一個收據,上面包含了一個QR Code。
  2. 掃描QR Code: 客戶可以使用他們的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QR Code掃描應用程式,掃描收據上的QR Code。
  3. 訪問查件網站: 掃描QR Code後,客戶會被導向到一個查件網站,其中包含有關他們台胞證辦理進度的信息。
  4. 查詢進度: 客戶可以在網站上查詢他們的台胞證辦理進度,瞭解是否已完成、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文件或程序等。公安補件等。
  5. 即時通知: 當有新的進展或台胞證辦理完成時,客戶可以通過網站或短信等方式立即收到通知。

優點:

  1. 即時性: QR Code掃描方式提供了即時的查詢和通知,客戶無需等待或打電話詢問辦理進度。
  2. 便利性: 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使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查詢進度,無需前往辦公室。
  3. 節省時間: 這種方式節省了客戶和工作人員的時間,減少了查詢和回答問題的需求。
  4. 提高效率: 台胞證辦理進度可以更輕鬆地管理和跟蹤,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
  5. 客戶滿意度: 這種方便的查詢方式有助於提高客戶滿意度,增強對旅行社的印象。

總之,將QR Code掃描與查件流程結合其實每家旅行社都做得到,但是企業永續價值,展現韌性服務不斷鏈的重要一環。


如果您要查詢台胞證號碼,請看這篇文章!

一般件

卡式台胞證

換領,新辦,換簽,線上辦理都同樣價格

台胞證
$ 1500

最後促銷


  • 桃園地區-免費送拍照,加碼免費停車
  • 台北中山店 -週六 晚上可申請
  • 護照查驗完畢立可立還
  • 假日簽,晚上辦,線上可諮詢
加LINE諮詢

台胞證快簽晚上可辦

台胞證急件快簽

過期補發,新簽,換簽,都一樣價格

$ 2400

要快找快簽


  • 另外有3天急件$3800
  • 免再跑照相館,請直接來
  • 桃園地區跟台北一樣快
  • 假日,晚上 也可辦理
辦理地點

台胞證哪裡辦:台北,新北,桃園,新竹2024

推薦旅客親自到新中旅辦
地點地址我的商家 預約電話大地標服務內容
新中旅快簽總社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四樓google 地圖自己辦,免預約02 2567 99005號出口-捷運中山台胞證代辦,越南簽證,護照,證件照
松京南京分公司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5之1號四樓google 地圖自己辦,免預約02 2555 51084號出口-松京南京越南簽證,過期台胞證換發,護照證件照
桃園分公司330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12Fgoogle 地圖自己辦,免預約03 338 2828昊德補習班,葡眾樓上護照過期,越南簽證,台胞證申請

台胞證自己辦-台北交通捷運地圖

台胞證自己辦-桃園交通導引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