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旅客個資之保護

隱私權保護也是新中旅快簽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深知旅客的隱私權保護至關重要,因此旅客放心信賴我們,安心使用我們的服務和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請仔細閱讀以下內容,如果您有任何疑慮,請隨時提出。

前言:由於新中旅快簽的業務內容包括申請台胞證護照越南簽證等簽證事項,旅客在申請過程中可能需要提供敏感個人資料,例如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以及生物特徵等。我們強調這些資訊的敏感性,並承諾謹慎處理和保護,以確保隱私權的尊重和保護。一旦辦理完成或無法完成,我們將立即進行安全的資料銷毀,不會保留您的個資。請確保您的隱私權政策遵守適用法律和法規,並一同合作,提供適當的保護措施,以確保個資的安全。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協助或有其他問題,請隨時提出。

一、政策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新中旅快簽的所有服務,包括我們在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收集的個人識別資料的處理。請注意,本政策不適用於本公司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公司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二、個人資料的收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1. 旅客個人資料的使用期間:在營運期間,例如申請台胞證、護照等所需的時間。
  2. 旅客個人資料的使用地區:台灣地區或是申請簽證的國家地點所需。
  3. 旅客個人資料的使用對象:簽證核發單位、本公司各分機構因為申請簽證所需、如果您要刷卡可能聯合信用卡中心、信用卡收單機構或是會收到您的資料、如果您有保險,當然保險公司會有您的個資,我們只在特定時間使用有意義的訊息。且我們也不想多收旅客的訊息。
  4. 個人資料的使用方式:電子文件、紙本,或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

在您辦理簽證的服務時,我們將儘量降低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僅在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和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非經您書面同意,否則我們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我們會在互動功能(如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時保留您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和使用時間等資料。

當您在網站上瀏覽我們的企業官網時,在一般瀏覽時,我們的伺服器會自動記錄相關信息,包括您使用的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和點選資料等。這些信息僅用於內部參考,不對外公佈。並且我們預計將在2025年實施符合歐盟標準的數據保護措施。如果你覺得對於旅客的個資優於其他同性質的旅行社,也希望您能幫我們介紹旅客。 謝謝您抽空看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